小词

他们都说,我不该这样的……他们说……

伊始

人活于潮势

一定要做一些事

要不自觉地开始

才不会显得可耻

过日子


我不讽刺

默默地蓄力举炽

最后落下了遗址

也留下我的意思

不逐日


也许改变

这是我自己的信念

相信世上百态变迁

是一个不闭环的圆

没终点


总有天 

世界可以实现我的等待

都回来

那无奈

早藏在我们心海

该淘汰

梦仍在 某天它就会来

信念在 就无惧风雨变改


我不是不信不做不愿不要过好每一天

我只是在途在看在等在下笑谈艳阳天

有天情至情挚情释潮势或许不可止

可以无彼无我无私豁然坦荡做我事


只是这样浪荡,却不放任放纵一辈子

于是每天就像傻子,傻傻觅有所知

那些愚弄嘲笑打压似乎都不会停止

只是好坏也罢凡人处事总会有得失

差别的是

是好是坏总有其所至

沦落荒芜请别埋怨今天做的事

是否可以沉思 不必励志

但总得活得理智

如果成功不为所思

该做的还需要些日子

等待伊始

梦至


评论